倒数人间

只是为了每一个活下去的理由,在倒数着声明的周期。

生命总是最无情,却又最多情!

迷迷糊糊,兜兜转转,算算日子,到成都也超过三个月时间啦!回首往日身影,愈发模糊啦!记不清,我们之间的维系纽带到底还有什么? 心好累,对你给我的反馈,我好没信心,也不了解你啦!变得踌躇不前,恍惚迷离。对我来说,剩下的日子没有多少了,隐藏心里的秘密还始终都是秘密,不想说,不能说。 秒针在不停的转呀转呀,生命在不停的流呀流呀,等不到他们各自停留的那一天那一刻,所以我只能把握住属于当下我的分针时针。原谅我没跟你道别,自私的认为伤别离的戏码不好看,岂不料到头来最后悔莫不是最初的自己!

评论

© 倒数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